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召开第十九届团委员工会暨第十一届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时间: 2023/11/01   作者:   点击:

10月27日晚,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第十九届团委员工会暨第十一届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在大成厅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公司党委副书记兼副经理高洁,员工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校级组织主要负责人及兄弟学院团委员工会代表,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第十八届团委员工会代表、第十九届团委员工会全体成员,第十一届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成员。本次大会由吴宇鑫主持。

W020231101081195811476.jpg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第十八届团委员工会代表王彬斌作工作述职报告,总结上一届的工作成果与经验,并对新一届的团学同仁表示真切祝愿。

会上,学工办主任卢红辉、团委书记汪子一分别宣读第十一届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以及第十九届团委员工会聘任名单。参会领导、老师为团学干部颁发聘书。

随后,新一届研究生会代表唐豪、团委员工会代表孙茜依次发言,激励团学同仁们时刻践行“朴诚、奋勉、求实、创新”的校训,牢记“笃实厚德、经邦济世”的院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建设笃行不怠。在这热烈而庄严的气氛中,举行院旗交接仪式,全体成员进行宣誓。

W020231101056514647517.jpg

大会尾声,高洁老师作总结发言。她指出大家要争当一颗强农报国的“好种子”,要科学合理地分配时间,提高学习效率。同时在实践与工作中,要全方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正确处理小我与大我的关系,在团委员工会中相互扶持、携手共创崭新未来。

在校歌声中,本次大会圆满结束。相信新一届团学同仁们会继续秉承务实进取的优良作风,踔厉奋发、开拓创新,助力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团学事业迈上新台阶!   (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 汪子一 袁康祺 邹笑榕 邓宝玉)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