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青生彩,奕奕春来--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在学校第二十三届运动会 中取得佳绩

时间: 2023/11/06   作者:   点击:

11月3日、4日,学校第二十三届运动会在东田径场拉开帷幕,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代表队团结一致、扎实求进,在运动会各项赛事中均取得佳绩,充分彰显新时代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学子求真向上、奋进拼搏的磅礴力量。

开幕式上,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教职工与运动员代表们组成方阵入场。运动员们铿锵有力的步伐、高亢嘹亮的口号充分展现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W020231106092467527654.jpg

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的运动员们在各类比赛项目中展现出色的竞技风采,捷报频传、精彩纷呈。其中教工组成绩硕果累累,男子青年组4×100米比赛中李星星、王江、杨东昀与谈颢阳“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四人天团”成功问鼎冠军,李星星蝉联男子中年组跳远冠军,周艳红荣获女子青年组静垒球亚军。员工组成绩也是当仁不让,唐元荣获员工女子组1500米桂冠和3000米亚军,将长跑类优势传统项目相继收入囊中。蒋琪继续荣获员工女子组铅球比赛季军。最终,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代表队取得教工组团队总分第七名、员工组团体总分第七名、员工组女子团体总分第三名、员工组男女混合团体总分第七名、员工组优秀组织奖的好成绩,展现出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蓬勃力量与别样风采。

运动会期间,经济公司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运动员的付出与努力,也离不开观众席上为他们加油助威的同学们,更离不开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后勤工作人员的努力工作。在未来,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将继续发挥“五育并举”育人育才阵地优势,书写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未来崭新篇章!  (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 汪子一、高欣荣、杜泓萱)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