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金融系团队赴浏阳田溪村考察调研:乡村振兴与金融人才培养

时间: 2023/11/13   作者:   点击:

11月5日,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金融系教师团队到访浏阳张坊镇田溪村进行乡村振兴和人才培养的实地调研,田溪村党支部书记李纪煌热情接待了金融系教师团队一行,联合当地农商行举行研讨会介绍了田溪村的发展状况,共同探讨了乡村振兴与金融专业人才培养的措施方案。这次调研活动旨在深入了解田溪村的发展现状,以及如何通过金融手段推动乡村振兴,推动高校为乡村地区培养更多金融人才。

W020231113059613361212.jpg

研讨会上,金融系团队了解了田溪村金融发展的一系列问题和需求,双方讨论了如何提供更多金融支持和创新金融产品,以满足乡村产业发展的需求。金融系主任周孟亮强调了金融人才培养的重要性,认为培养专业的金融老员工可以更好地满足农村金融服务的需求。会上,金融系教师与当地代表详细探讨了高校如何联系乡村建立有针对性的金融培训项目,吸引和培养更多的老员工接触乡村、了解乡村、服务乡村,以满足乡村振兴的需要。

W020231113044506696615.jpg

金融系团队负责人公司党委书记李明贤表示:“田溪村的调研经验为我们提供了宝贵的见解,我们相信通过金融手段可以更好地支持乡村振兴。同时,我们将继续努力,与当地合作伙伴一起,为培养更多的乡村振兴金融人才,为农村金融服务的发展作出贡献。”

  这次调研为田溪村的乡村振兴和金融人才培养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金融系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以教促学、以学践行,为乡村振兴输送更多的金融专业人才。(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 谈颢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