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举办2023年宿舍文化节暨第四届维修服务队成立大会

时间: 2023/11/14   作者:   点击:

11月9日下午,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2023年宿舍文化节暨第四届维修服务队成立大会在十教北203召开,杨东昀老师出席,各宿舍参赛代表及第四届维修服务队全体成员参加。

为落实学校关于开展 2023 年“宿舍文化节”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员工宿舍文化建设,弘扬积极健康的宿舍文化,学院开展了最“红”、最“慧”、最“劲”、最“靓”、最“勤”五个类别的宿舍文化节评选,展示了学院丰富多彩的宿舍文化和特色。其中最“红”宿舍丰泽3A202五名成员均为员工党员,在志愿服务、学术科研和思想引领中发挥作用突出。最“劲”宿舍丰泽2栋以414以唐元为代表的“运动健儿”们,长期坚持长跑,在田径运动会、马拉松等赛事中多次获奖。参赛宿舍代表蒋宏琴说:参加宿舍文化节,我认为不仅是学习各宿舍先进文化的好机会,更是宿舍全员对一年以来学习工作的总结,为新一阶段的学习工作明确了努力方向。

W020231114034254244307.jpg


维修服务队作为学院园区文化建设的重要抓手,以服务同学、奉献校园为宗旨,贯彻“奉献点滴爱,温暖整颗心”的理念,定期下寝进行维修服务活动,解决同学们生活中遇见的问题,为朋辈创造更舒适的寝室环境而努力。第四届维修服务队共有队员30余名,分为5个小组,队长冯仟千表示:我们要向雷锋同志学习,哪里需要我们,我们就在哪里,传递温暖与善良。

公司将以宿舍文化节为契机,大力推动园区文化建设,巩固“清洁校园”建设成果,抓好员工楼栋思政育人阵地建设,打通员工思想政治教育“最后一公里”,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  杨东昀 郭炳利)

 


点击下载文件: